我們提供的先進科技
在所有我們生產的睡眠系統中,我們提供最創新與最尖端的科技。運用我們生產的獨特空氣墊以降低身體的壓力、輾轉難眠的次數及增進熟睡次數。
藉由了解人們入睡後所發生的事情,我們已為全世界的人們發展一套能增強、改善睡眠的睡眠系統,此為醫用科技並運用至消費者的床墊上,以期望創造出終極的睡眠感受。
我們的核心力量
運用壓紋將我們的先進泡棉系統包裹在布料裡,促使其維持床墊與泡棉系統能緊密結合。倘若無高強力布料支撐與此項技術,則會迫使外部表層塌陷、突起以及內容物分離。
「數位」大不同
Airrest®盡可能地追求「最佳的睡眠品質」,而不單單只注重在外觀品質,也著重在床墊材質與其各個製作細節。從專利凹洞設計、外層雙面布料到選材,我們一律只採用最高品質的材料,並確保我們的床墊在各方面都與我們的品牌、聲望相稱。
三段式獨立筒
使用線徑2.0 mm/2.4 mm/2.0 mm 三段式護背設計,在人體腰部及臀部位置得到更好的支撐及釋壓。使用高碳錳鋼製造,彈簧一體成型,立即以300度高溫之高壓電流成型,彈簧不塌陷。
Thermo Cool恆溫布
Thermo Cool®是一種新的高智慧科技,獨特纖維組合的布料,中空纖維除了使布料重量較輕之外,主要是熱緩衝機制提供了一年四季最極致舒適的多功能體溫調節功能。
Thermo Cool®為結合THERMOLITE及COOL MAX所產生的調溫紗。中空纖維及W段面纖維的結合擁有保暖及及降溫之功能。在寒冷時能保暖、遇熱時能降溫。其設計的主要功能在於使得人體的自然體溫調節能力通過纖維橫斷面結構的智能調節達到最優化。其優點為不論外界的氣溫怎樣或是運動鍛鍊的強度有多大,在沒有任何化學處理的情況下,Thermo Cool®能使體溫一直保持在最適合溫度。
溫度調節測試 THERMOREGULATION
Thermo Cool®與其他的纖維科技比較起來,它結合冷卻和熱緩衝的功能,讓使用者在各種不同的溫度下活動時,皆能保持在舒適區裡。
產品特色 PRODUCT FEATURES
Thermo Cool®是一種水分蒸發速度快的特殊纖維結構,其多通道的纖維結構設計能讓水分有效蒸發。另外,中空的纖維膜(thermobuffering)對於在運動前後的體溫調節上,不僅能增強空氣流通,並集中在蒸發過程中身體的熱能,也可以防止運動後的寒意和仍然允許多餘的熱量消散到空氣中。
中空纖維
中空纖維具有多通道表面可使水分蒸發的速度比其他材料更快,有效幫助汗水蒸發,達到體內熱能釋放。
渠道纖維
中空纖維材質不僅可使布料更輕量化,運動時可將多餘的熱量散發在空氣中,運動時,當感到寒冷時更具保暖效果。
日本三井化學
釋壓保健記憶床墊
世界頂級科技原料,讓您的睡眠舒適又健康
睡眠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健康更是無價之寶,全世界頂級材料技術公司,日本《三井化學》公司所研發的MDI技術釋壓記憶膠棉,原料是由日本三井化學提供進口在台灣生產製造,除了具有比一般記憶膠更好的綿密觸感、更佳的曲線反應能力及更優的耐候舒適度,而且最新的MDI技術,能讓記憶膠原枓分子更穩定,實驗證明有絕佳的無毒性及環保性,讓您享受舒適睡眠的同時,更能保障睡眠環境的健康無害。
日本《三井化學》釋壓保健記憶床墊五大特色
● 超高密度,真正達到釋壓及綿密質感
三井化學嚴格採用60kg/m3(每立方公尺達60公斤密度)的高密度釋壓記憶膠棉為主要材質,而密度越高除了有更佳的細緻舒適度外,越低的回彈性,也可充份降低對身體的壓迫性並與身體曲線完美貼合,可將您全身的壓力完全釋放,達到真正高品質、無壓迫的頂級睡眠狀態。
● 無致癌物質甲苯二胺(TDA)殘存
創新的高科技MDI水發泡技術,讓床墊完全無致癌物質甲苯二胺(TDA)殘存,這是一般記憶膠做不到的,長時間睡眠環境中,可完全無慮,睡得更安心。
● 揮發性物質符合歐盟規範
高科技的生產過程,不論是製程或是內材物質的可揮發性物質(通常對人體無益),三井化學記憶膠棉皆符合嚴格的歐盟規範,在品質及使用上更有保障,不需擔心對人體產生任何傷害。
● 本身具有阻燃性(不需添加化學阻燃劑)
所有發泡類膠棉皆需添加化學的阻燃劑才能達到防火的規範,但三井化學領先科技,不需添加不健康的化學阻燃劑,即可讓三井化學記憶膠棉本身具有阻燃效果,而且通過美國防火標準,讓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 高質感柔細針織舒柔表布
表布不惜成本使用高級的針織舒柔布,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及絕佳的觸感,讓身體的接觸更舒適。
Tencel®
Tencel®由木漿纖維素提煉出來,提供了獨一無二的優點,結合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柔軟如絲綢,強韌如聚酯纖維,涼爽如麻,溫軟如羊毛,吸水性跟棉相當,為21世紀最新的布料。
護背式彈簧
線徑2.3mm彈簧,624顆彈簧讓喜愛硬式床墊的愛好者得到最好的服務性和支撐性,使用高碳錳鋼製造,彈簧一體成形,立即以300度高溫之高壓電流成型,彈簧不塌陷。
泡棉封邊
●採用歐洲最新懸吊系統設計,360度高密度泡棉封邊,保證床沿不下陷。
●省錢-讓床墊的使用面積,百分之百完全使用到。
●安全-床墊四周加強設計,邊側不易塌陷,睡眠時不容易跌落床下。
●衛生-防止陳螨入侵,保持獨立筒乾淨、衛生、防潮等功效。
3D透氣網眼布
●最佳的睡眠環境-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夏天睡覺透氣不悶熱。
●最佳透氣性-具有絕佳的透氣性和透濕性,給您一個健康、舒爽的睡眠環境。
●最佳的衛生度-具有抗過敏、防靜電、抗塵螨、抗真菌等功效而不含有害物質。
竹炭
●吸溼、排汗性-纖維橫截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空隙,能夠在瞬間吸收並蒸發水分,因此其吸溼排汗效果絕佳。
●抗菌、防臭-竹子本身獨特的反菌、抑菌作用,擁有天然抗菌機能。
防蚊布
萃取尤加利葉樹的精油封裝膠囊百萬棵,塗佈在床布上,當翻身時會自然釋然精油形成保護網,避免昆蟲滋擾。
有機棉緹花布
通過荷蘭公正單位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的以下有機認證-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GOTS)
面布可雙面使用,冬夏均適宜。
乳膠是什麼?
乳膠是由數百萬個開放氣孔所組成讓空氣能自由流通,因此,乳膠並不會吸收水份,所以不會潮濕發霉,因而處於完全高氧的狀態。
乳膠經由實驗證明,因不含水份故具有抗菌功能,而且塵螨不易滋生。乳膠具有特殊的回彈力及延展性,大於170%以上,因此在沒有遭受極大外力扭曲之下,乳膠將永不變形且耐用性佳。
直列式獨立筒
線徑2.3mm,高18cm、6.5環橄欖形獨立筒,讓喜愛硬式床墊的愛好者得到最好的服貼性和支撐性。
使用高碳錳鋼製造,彈簧一體成形,立即以300度高溫之高壓電流成型,彈簧不塌陷。
木棉花
木棉纖維製成的面料,保留所有的原始和自然特性,聚光纖維、質地柔軟、優異的防潮能力、環保、彈性佳.......等特性。
Cashmere羊毛
●保溫、柔軟且纖維間互相緊扣,能產生出保溫的功效。
●吸水性佳-羊毛本身具備吸水性,能夠吸收相當於其重量三分之一的水分。
●防火-羊毛本身亦不易燃燒,具有防火的功效和抗靜電。
比利時乳膠
比利時Artilat®乳膠具持久性、優越的彈性、自體透氣與濕度調節、卓越的身體支撐與符合人體工學及抗菌與衛生之功能。
獨立筒
線徑2.3mm,高18cm、6.5環橄欖形獨立筒,讓喜愛硬式床墊的愛好者得到最好的服貼性和支撐性。
使用高碳錳鋼製造,彈簧一體成形,立即以300度高溫之高壓電流成型,彈簧不塌陷。
羊毛
●保溫、柔軟且纖維間互相緊扣,能產生出保溫的功效。
●吸水性佳-羊毛本身具備吸水性,能夠吸收相當於其重量三分之一的水分。
●防火-羊毛本身亦不易燃燒,具有防火的功效和抗靜電。
蜂巢式獨立筒
使用高碳錳鋼製造,2.3mm線徑彈簧,924顆蜂巢式彈簧,讓喜愛硬式床墊的愛好者得到最好的服貼性和支撐性。
乳膠是什麼?
乳膠是由數百萬個開放氣孔所組成讓空氣能自由流通,因此,乳膠並不會吸收水份,所以不會潮濕發霉,因而處於完全高氧的狀態。
乳膠經由實驗證明,因不含水份故具有抗菌功能,而且塵螨不易滋生。乳膠具有特殊的回彈力及延展性,大於170%以上,因此在沒有遭受極大外力扭曲之下,乳膠將永不變形且耐用性佳。
拜耳記憶膠
回彈性低,充分降低對身體的壓迫性並與身體曲線完美結合,可將全身的壓力完全釋放。
拉鍊式設計
床墊採用全開式拉鍊設計,可冬夏兩用。
雙層獨立筒
上層線徑1.6mm、高12cm高彈力獨立筒,下層線徑2.0mm、高18cm高支撐力蜂巢式獨立筒,讓喜愛柔軟床墊的愛好者得到最好的服貼性和柔軟性。
使用高碳錳鋼製造,彈簧一體成形,立即以300度高溫之高壓電流成型,彈簧不塌陷。
新光紡織感溫紗
Recotex-Cool為瞬間涼感散熱纖維,該纖維以織物的形態接觸肌膚後會產生1~2度C的瞬間涼感。
美夢舒寶水冷膠
具有涼爽、乾爽及維持血液循環的效果,使用時無悶熱感,能改善睡眠品質,加上無毒的材質,防霉抗菌的布套,讓您的睡眠是種享受,感受到一種真正的舒適。
薰衣草緹花布
身體釋壓-可減輕頭痛,修復受損皮膚組織、抗菌、驅蟲、除臭及改善睡眠。
精神釋放-為神經和情緒系統中最佳均衡劑,可鎮定情緒、改善睡眠、減輕壓力和憂鬱不安。
高彈力獨立筒
線徑2.0mm高彈力獨立筒,讓喜愛柔軟床墊的愛好者得到最好的服貼性和柔軟性。
Copyright   ©  2013 AirRest All Rights Reserved.